全球一動-大力玩開箱!

遲來的開箱,因為最近除了狂測試以外,也因為事情有點多,所以拖到現在才開始動手打這篇...




前情提要:不久前跑去了府中直營門市開幕,於是就順便帶回來這台了,有興趣就看看這篇吧!如果想了解一下4G、WiMax是甚麼?也可以看看,這篇就不多囉!


其實大力玩這東西已經出來很久了,我想開箱文也很多了,不過想說照片都拍了,就還是來介紹一下吧!

其實我覺得他的外盒包裝還不差說,至少我覺得比mypad P1好,哈哈!可能是因為紫色系的關係吧!



開箱囉!每次開箱總會有種興奮感!


裏頭除了上層的大力玩,還附有充電線(microUSB)、傳輸線(網卡模式兼充電)、還有簡易的開通手冊與說明書。



來看看外觀吧!最左邊的是訊號強度,右邊的分別是電源、WiFi狀態、以及電力。其實台灣許多WiMax業者都有採購這一台,不同的業者就印上不同的圖案囉。


這台是可以換電池的,雖然我是不知道電池要去哪裡買啦,或許各業者的門市應該都有在賣吧!?


側面有一個電源按鈕,以及一個充電與傳輸用的MicroUSB插槽。



這台的電池是1700mAh,其實和一隻智慧型手機差不多了。官方表示的待機時間約7小時,連續使用約4小時。我自己在嘗試讓手機與平板都使用這個所分享的wifi來取代原本的行動網路來待機與同步,大約可以撐到6小時,中間也有斷斷續續使用約一半的時間來上網。

原本以為多帶一個分享器出門很不方便,不過其實丟到包包後就不理他了,方便性好像是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差拉,唯一可能就是電力問題而已,不過也可以用行動電源充電就是。



仔細查察上面的Model編號,其實可以知道這台是台灣的正文科技的產品,而且是Made in Taiwan的喔!


第一次開啟後,可以看到GMCWiMAX_DAILWAN_00,這是預設的WiFi熱點名稱。就連上去吧!



接著開啟瀏覽器後,第一次開啟時,他會自動導到開通網頁


月租型有四個步驟


而月租型則有三個步驟。但基本上都是設定個人資料、帳號密碼等等,這邊就不多提了。而這組帳號密碼在全球一動的網站上也可以查詢目前使用的流量等等。


開通完帳號後,別忘了去設定大力玩,讓你的分享器能夠過你剛開通的帳號密碼上網。


輸入IP,192.168.15.1,就可以進入大力玩的設定網頁


一樣也是跟著步驟設定就可以了。


在大力玩的設定頁面中,其實功能還頗多的。不管是狀態,甚至專業的port forwarding也都有支援。


原則上,月租型的帳號都是提供4M/2M的速度上網,其實還頗穩的啦,尤其上傳比起3G真的很大。

至於最近也很無聊的實測了一些地方。最近會在趕工生出來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之光-HTC

硬碟發生 PQRP

千one要小心!oneX體驗會兼開箱心得